酥江冉.

毕业了,只是希望……不散吧

守护舞,百年【二】

接上一篇







二、穿越到灵剑山

    “我去什么鬼,吓死我了。”夜凌拍了拍胸口(其实和小铃儿差不多,都是平的)“我是系统101,检测到主人希望穿越去灵剑山,101再次询问主人是否穿越去灵剑山,要求是100年后才能回来!”“是”夜凌说,(不就一百年吗,反正在这个世界心也被伤透了)

  就在她想的这瞬间,系统已经带她开始穿越了。“嘀嘀,系统出现故障,嘀嘀,系统出现故障,开始降落,开始降落!!!”……

  在灵剑山,风呤掌门正和王舞长老看着这九州大陆逃过一节而高兴呢,突然,一颗星向无相峰落下,王舞飞也似的御剑到了无相峰,只看见一个浑身是灰的人,而那个人正是夜凌,她正骂系统呢,只听系统说了最后一句话就是“灵石,灵宝,丹药,草药要什么有什么,我要去修复了,再见!”说完后便没了踪影。回过神来,才发现面前有两个人,一个是风吟,另一个便是王舞了。

    王舞问:“你谁呀,怎么飞我这无相峰来了?”

     夜凌说:“我叫夜凌,从另外一个地方来的。你就是王舞长老吧,你好。”

      “你好”

       “咳咳……”“风吟掌门吧,久仰大名,你好你好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好,夜凌。”“有件事要麻烦风吟掌门了。”“什么事。”“我想借住灵剑山,可以吗?这是住宿费。”夜凌一翻手就变出了十万灵石,这时的五长老眼冒光了,一把抢过灵石看了看,惊叹到“土豪啊!你以后就住无相峰吧!”风吟抢回灵石还给夜凌,说:“不就借宿吗,不用灵石,你就住下吧。”王舞心疼看看灵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时间到啦,只能明天再更了,不喜勿喷!拜拜啦 


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7)